新HTC One力压S4夺冠

新HTC One力压S4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82.shtml report 1655

网友票选最佳安卓智能机:新HTC One力压S4夺冠

美国知名博客lifehacker日前发起“2013年度最受欢迎安卓机型”评选活动。经网友两轮票选,新HTC One击败三星Galaxy S4以及Galaxy Note 2等热门机型,当选年度最受欢迎Android智能手机。Lifehacker是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GTD博客,拥有广泛的读者群体。此次票选结果具有相当的说服力。

1111

网友票选最佳安卓智能机:新HTC One力压S4夺冠

 

lifehacker年度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最终票选结果

2013年各家Android旗舰机型已经悉数登场,这次票选活动针对今年已经发布的热门机型。第一轮票选前五位包括三星Galaxy S4、Galaxy Note 2以及Nexus 4等智能手机。新HTC One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足以看出其受欢迎程度。

凭借金属机身、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Zoe动态拍摄、BoomSound悦动音响等多项软硬件创新,新HTC One自上市以来,以业界标杆级的口碑赢得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也收获了“叫好又叫座”的市场成绩,成为2013年智能手机行业的最大看点之一。

美国著名科技网站InfoWorld.com也点评到:“相比竞争对手,新HTC One拥有更加优雅的设计和更加精密的做工。新HTC One与iPhone 5的竞争当中,Galaxy S4算不上它们的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