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络电话 jcall回拨单路收费模式

手机网络电话 jcall回拨单路收费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86.shtml report 1433 手机回拨电话,这个倍受争议的通信方式, 曾经占着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从复杂的接入号操作到今天一步呼叫,技术进步是它唯一的解释。
  手机回拨电话,这个倍受争议的通信方式, 曾经占着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从复杂的接入号操作到今天一步呼叫,技术进步是它唯一的解释。

 

几乎所有的通信公司推出的回拨电话,都是双路收费。jcall电话将把回拨彻底革命,jcall电话推出回拨单路收费,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实行单路收费模式的手机回拨电话。

jcall电话下载地址:

  360下载地址: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194568?recrefer=SE_D_jcall

安卓下载地址:http://apk.hiapk.com/html/2013/04/1422623.html?module=256&info=agBjAGEAbABsAA==

应用宝下载地址:http://android.myapp.com/android/appdetail.jsp?appid=683161&acti0&pageNo=1&clickpos=1&softname=jcall&transacti1371309150711294&lmid=1022

注册方便,资费相当便宜,国内电话6分钱/分钟扣费,充100送200,充值本金长期有效,赠送余额即时到账1年有效,折合2分钱/分钟,而且免费开通显号功能,现在的回拨软件中,是相当有优势的了。

更多内容到官网:http://www.jcall.cn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