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美肤堪比专业化妆师

新HTC One美肤堪比专业化妆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7/120588.shtml report 2264

素颜女神的秘密,新HTC One美肤堪比专业化妆师

备用:新HTC One美肤功能,口袋里的私人化妆师

无论是“女汉子”还是“萌妹子”,“素颜女神”是每个女生共同追求的境界。网络上很多“女神”的照片,不施粉黛就能迷倒众生。在艳羡的同时,殊不知这样的本领人人都能有,只需一点外力的帮助,比如新HTC One的美肤功能!

新HTC One的美肤功能,除了提亮肤色光滑肤质的三档美颜功能之外,美肤、瘦脸、眼部调整功能也都一应俱全,自拍达人们无需再下载第三方软件,就可获得萝莉般的自拍效果。有图有真相!

01

使用新HTC One的美肤功能,皮肤状况改善明显,痘痘毛孔隐形啦!

02 

一秒钟宅女变身小清新

03 

使用新HTC One强大的瘦脸功能,标准锥子脸有木有?

面部不够纤瘦也是很多人不上镜的原因。新HTC One的瘦脸功能可以非常自然的让你的面部轮廓变得更加修长,但也不会变成夸张的“锥子脸”。让你可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如果你是一个爱臭美爱自拍的美女俊男,又苦恼于脸上时不时冒出的痘痘粉刺,而没有信心自拍,那就用新HTC One吧!它如同一位“口袋化妆师”,让暗沉、毛孔粗大、油光、青春痘、雀斑等瑕疵瞬间统统消失,而且效果十分自然,“毫无PS痕迹”,堪比专业化妆团队。

不仅如此,新HTC One的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获得最棒的成像,无论白天黑夜,都能让你记录下生活里的每个最美的瞬间!自拍神器加上全天候拍摄,帅哥美女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