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版Xplay即将发售并亮相国内展会

TD版Xplay即将发售并亮相国内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8/120627.shtml report 157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vivo Xplay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作为今年国产旗舰级主打Hi-Fi影音概念的标杆产品,其采用了5.7英寸1080P屏幕,做工出色,硬件强悍,尤其在拍照、音乐方面更加突出,热度持续不减,目前有内部消息传出,vivo Xplay将于6月25日前后在电商平台销售TD版本。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
,vivo Xplay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作为今年国产旗舰级主打Hi-Fi影音概念的标杆产品,其采用了5.7英寸1080P屏幕,做工出色,硬件强悍,尤其在拍照、音乐方面更加突出,热度持续不减,目前有内部消息传出,vivo Xplay将于6月25日前后在电商平台销售TD版本。
QQ截图20130608093217

vivo Xplay采用的是5.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目前顶级的1920x1080像素,屏幕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距离边框只有2.3mm。同时Xplay屏幕采用AnyTouch技术通过指甲与手套也同样可以触控。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手感舒适。硬件方面vivo Xplay内置了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GHz,并且辅以2GBRAM。背面搭载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

据悉,TD版vivo Xplay即将上市销售,而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显示该产品将在6月25日左右在电商平台进行首销,并且可能还将提供多种优惠的购机套餐。此外即将在我国举行的中国(成都)电子消费者和亚洲通信展上,TD版vivo Xplay将正式亮相,并且此前传闻不同配色的vivo Xplay也会一同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