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火热夏季新增预约叫车功能

大黄蜂火热夏季新增预约叫车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9/120721.shtml report 1996 借着大黄蜂LondonCab花车队的网络热议,本地手机打车软件大黄蜂乘热打铁,于近日同步更新了乘客端和司机端。

  借着大黄蜂LondonCab花车队的网络热议,本地手机打车软件大黄蜂乘热打铁,于近日同步更新了乘客端和司机端。

升级版大黄蜂最大的亮点在于开发了“预约打车”功能,用户出行将新增一种选择方式。同时,新版大黄蜂也对司机端流量、接单方式做了相应优化。

旧版大黄蜂“手机打车”主要满足用户实时叫车的需求,自上线这一月多,就有超过20%的本地出租车司机加盟,日下单量突破10000,平均接单成功率85%,一跃成为手机打车业内榜首。此次升级后,新增的“预约打车”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用户各种出行需求,努力提高用户生活质量,谱写了大黄蜂“创造美好城市生活”的新篇章。

新版乘客端人性化地推出历史线路一键选择、查看预约出租车实时位置等细节功能,方便都市白领时间安排,提升出行效率。向来致力于用户体验的大黄蜂,此次还首创“预约提醒”功能。快到预约时间时,系统将自动提醒乘客和司机,避免误点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此外,不同于乘客使用APP叫车才需上网,司机为了随时接单,需要长时间上网使用流量,其消耗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大黄蜂出于对司机生活考虑,新版司机端对流量进行了优化控制,较于旧版节省了一半有余。同时优化的接单计算方式让司机在节省流量的基础上接单更快、更有效,让司机用户提高单量,增加收入,提升其生活水平。

秉承一贯的用户体验至上原则,基于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大黄蜂“手机打车”不断技术革新,优化细节,创造美好城市生活,在这炎热的夏季撑起一把网络信息的彩虹伞,为城市出行送来一抹新鲜和凉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