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免费电话为高校新生未雨绸缪

有信免费电话为高校新生未雨绸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9/120731.shtml report 5091


 

对于即将离家的高校新生来说,心情是比较复杂的。一方面可以为学业去深造,而另外一方就是离开家门,自己就要独自闯荡了。每个人对接触陌生的环境总要有一段适应的过程。这在段适应的过程中,身心难免会有一些寂寞或者孤独。很多同学在这段时间里就会跟亲人或者家乡的好友多联系。说到联系,大多数的时间都会用最通俗的方式,也就是电话。如果长时间通过那么必然要付出很多费用。

image001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各位同学。有信免费电话可以完美解决长时间通过产生大量费用的问题。有信免费电话是一款基于超高速率无线通讯技术的软件。可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多种手机平台,苹果IOSgoogle android、诺基亚 symbian以及微软windows都可完美适用。

 

image002

“有信免费电话”其实并不仅仅是一款电话软件产品,还包含了众多社交互动功能。譬如还加入了“即时聊天”、“免费短信”等互动功能。通过即时聊天系统,有信好友间也可以随时随地免费即时聊天,支持语音对讲、发送图片、地理位置、文本信息,还有丰富可爱的软件自带表情可供使用。

 

image004

 

值得一提的是,有信免费电话其实除了拥有手机APP特性外,还具有电脑客户端的网络电话功能,并且用户可以使用统一账号对手机客户端和电脑客户端进行登录操作。无论是给近在咫尺的朋友发个隐秘的免费语音小短讯,还是与远在国外的亲朋好友来一次亲密的免费会话都将变得十分简单。

 

image006

 

除此之外,有信免费电话还拥有多种话费赚取方式,例如每天签到赚话费,用户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最多十六分钟的话费,每月最高可获得900分钟免费话费(指在没有wifi3G的情况下的通话)。另外,用户邀请好友、下载精品软件、绑定和分享微博来轻松赚取有信余额也可以获得话费。

image008

 

可以说,有信免费电话这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成为省钱达人,拉近亲人或者友人之前的距离,随心所欲的畅所欲言。即将离家的高校新生们,有信免费电话已为你们做好了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