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移除奇葩路人

HTC One移除奇葩路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0/120799.shtml report 3026
  HTC One移除奇葩路人,和不和谐照片说再见

我们常常会在拍照时发生一些“突发状况”,最常见的就是奇葩路人X的抢镜,让照片瞬间变得很囧,甚至无法直视。网上也经常有这类照片,让人看得捧腹大笑。

image001
 

这张奥巴马演讲图,摄影师不知是故意还是不小心,将背后演员“不雅状”记录下来了,显得很不“和谐”。

 

image002
 

而这一位家长遇到问题就更严重了,带小朋友去野生动物园旅游,本想留下一张“到此一游”的纪念,却不想背景中出现了“很黄很暴力”的一幕,实在是有些少儿不宜。

 

image003
 

而这张照片的美女更郁闷,身材苗条,有两条让众多女生羡慕长腿,本来不错的一张照片,不料被肥胖大叔给生生的毁了!

 

看看这些照片,如果没有这些“奇葩”来抢镜,会是什么效果呢?

123
 

奥巴马帅气依旧,小姑娘笑得天真无邪,而这位长腿美女,凭这张照片或许都能参加世界小姐大赛了。所以,别小瞧这些抢镜者,他们对照片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

 

其实,这样的经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碰到,一般情况下,我们除了PS好像也没别的办法了,可惜不管P图的大神多么厉害,都难免会留下些PS痕迹,好好的一张照片就缺了些真实感。那么怎么才能让一张无法直视的照片轻轻松松就变得完美呢?

 

456
 

小编首推的是:HTC最新旗舰HTC One的“背景移除”功能,你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软件和PS技术,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移除照片中的“奇葩路人”,分分钟让“不和谐”统统消失,操作过程非常简单,即使是小白使用者,也毫不费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