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X 发布新款精品移动电源

KINGMAX 发布新款精品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0/120812.shtml report 4287

KINGMAX 再发力, 在COMPUTEX 2013发布新款精品移动电源

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4日至6月8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成功举办,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是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与台北市政府指导,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手举办之国际型专业电脑展览。本届Computex汇聚了两岸三地及全球近1700家各类电子厂商设立的5000个展位,展示新品超过万件。期间举办的“买主之夜”与“COMPUTEX TAIPEI 高爾夫球聯誼賽”为本届展会增色不少。

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中,除去各大电脑厂商推出的笔记本等各类硬件新品外。在IT周边产品中也同样出现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在移动电子设备大行其道的今天,台湾本土厂商KINGMAX推出的一系列实力之作让人眼前一亮,其中KINGMAX的移动电源产品成为了本届台电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KINGMAX作为专业生产存储及外设产品的国际知名厂商,自集团自成立以来即致力于提供全球最佳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并以自有品牌行销全球,不但荣获了各家专业媒体的推荐奖项,更是让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一致认同。在iSuppli.com2003年的调查中,Kingmax跻身全球五大内存模块制造商的行列之中,此外在台湾专业信息杂志 PC Week 2003年第665期中的调查中Kingmax更被评选为台湾内存模块制造商之第一品牌。

图001
 

KINGMAX在此次Computex当中推出了“白玉”、“骑士”、“灵动”、“雅”系列移动电源与数款存储卡产品,其中尤以“雅”系列移动电源产品最受到现场观众与国际各大采购商的青睐。“雅”系列移动电源是KINGMAX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上的首发新品。其独特的造型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美观流畅的整体造型与精致做工让“雅”系列与同类移动电源产品相比多了一分大气与简练美。其整体简洁圆润的外观与Mac Mini有异曲同工之处,:“而采取的CNC先进金属加工工艺的“灵动”系列高端移动电源产品则奠定了其在当今移动电源市场中的贵族地位。”

图002
 

此次KINGMAX在Computex展会上推出的“雅”系列移动电源产品共有两种型号。KEBG-i04与KEBG-iwn,两款产品的充电容量分别为10400与7800毫安,而其中KEBG-iwn型号还具备无线路由器功能,可在为移动设备充电的同时为周围设备提供无线网络支持。这一创新性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移动设备出行解决方案。

图003
 

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上,kingmax业务部资深副总经理张成谦先生表示:KINGMAX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具科技感的移动电源产品而努力,此次推出的多系列移动电源产品更是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与用户习惯走访,充分考虑到消费者使用习惯而推出的产品。其中“雅”系列更代表了未来移动电源的发展方向,随着移动设备数量多样化,使用情况复杂话的问题。“雅”系列能够完美解决消费者外出时遇到的充电与网络使用问题。而高标准的制作工艺更让“雅”系列摆脱了移动电源质量粗糙的不良印象,张成谦先生还透露了关于KINGMAX在未来的一些动作。关于无线充电技术,KINGMAX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即将着手研发。随着KINGMAX移动电源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将会更好的体验到移动电源产品为其带来的巨大便利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