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三星S4 三防机S4 Active正式发布

衍生三星S4 三防机S4 Active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1/120832.shtml report 31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三星在英国伦敦召开全线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包括3款手机、1款相机、4款电脑、1款平板电脑在内的9款产品。其中手机产品线包括了三星GALAXY S4 Active、GALAXY S4 zoom以及GALAXY S4 mini。
1

三星GALAXY S4 Activ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三星在英国伦敦召开全线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包括3款手机、1款相机、4款电脑、1款平板电脑在内的9款产品其中手机产品线包括了三星GALAXY S4 Active、GALAXY S4 zoom以及GALAXY S4 mini。

对比u

左图:三星GALAXY S4 Active 右图:三星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 Active可以看作是三防版的GALAXY S4。三星GALAXY S4 Active和之前发布的GALAXY S4配置基本一致,采用1.9GHz的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依旧与S4一样,保持1920×1080,2600毫安电池。网络和连接性方面,该机支持3G网络,并搭载了蓝牙4.0、NFC、Wi-Fi以及GPS。

三星GALAXY S4 Active同样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而类似智能暂停、浮窗预览、故事相册、手势感应、留声拍照、轨迹拍照、S健康、S即时译、S Travel、Group Play等出现在GALAXY S4上面的特色功能也都悉数登陆了GALAXY S4 Active。

shexiangtou

三星GALAXY S4 Active后置800万摄像头

该机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在外观设计上和普通的GALAXY S4手机相比多了几分硬朗的气质。由于特殊的设计,三星GALAXY S4 Active并没有采用1300万像素的手机摄像头,而是保持了800万像素的水平,但是借助于这款手机的防尘防水设计,其独具的“水下模式”拍照模式反而更加吸引人。

三星GALAXY S4 Active主要针对那些希望同时获得手机的耐用性和顶级性能的用户,比如户外运动爱好者而推出,这款手机在雨天、潮湿地区甚至是水中等恶劣的使用环境中也可以稳定运行,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智能手机体验。

该机有蓝色、橙色以及黑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6月29日黑色以及橙色将在英国发售。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