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热词火爆网络

“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热词火爆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2/120884.shtml report 5636

 

近日,一组广州某手机商店门口的告示牌在网络上走红,在该告示牌上赫然写着:“店主:哥去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玩儿手机去了,如需联系,请留言!”之后,网络上由此引发了大范围的“番外篇”,各种关于“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的回复齐齐出现,短短两天的时间,全网络遍布出现“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几个字。有网友呼吁,难道大家都去“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了吗?看来全城要空巷了!

图片1

原版:

昨日,有名叫*****的微博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其在逛街的时候,发现某手机店门口张贴了一张“神奇”的告知牌,引发了大量路人围观,该网友遂把告示牌拍照传到微博上,没想到,一时间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也被网友们“扒”出来。

无独有偶,有网友随后爆料称,某服装店的老板因为去参加“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店里的衣服全部一折甩卖,更是让“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再次轰炸人们的眼球。

网友延伸版本:

事件发生不久,网络上各种关于“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不断出现,大致分为“恶搞版”,“敷衍版”,“请假版”和“推脱版”。很多网友都在QQ,微信等交流领域引用“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来回复。更有网友把“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PS到了各种图片上,连门口的保安,水果摊也都被PS上不同的话语,均以“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作为经典借口。

网友评论:

·大脸猫兔兔: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的盛况了吧,而且这种方式简单直接,很容易让网友们产生共鸣。

·辛巴是魔鬼:很搞笑的各种版本,看到那个小学生四年级的答卷,我都要笑抽了,网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娱乐自己了。

·除号裸色调:这两天真的觉得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很忙,突然都跑到广州去参加“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了,真的超具有吸引力的。

·甜甜小蘑菇:很正常,我连自己的QQ自动回复都是这个样子的,“全球最大手机交易会”是个不错的借口,很时尚啊~

·发如雪: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我一般是不太喜欢这种人云亦云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