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9月19日或发布平板手机

传诺基亚9月19日或发布平板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4/120954.shtml report 13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据有关消息报道,诺基亚在其官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可能是诺基亚720的图片,同时该图片的标题写着“在本周日你有何计划?准备安排时间面对惊喜吧。”而且在该图片中的日历磁砖中,标注的时间为9月19日12点,地点为斯德哥尔摩。
1

诺基亚720谍照(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据有关消息报道,诺基亚在其官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可能是诺基亚720的图片,同时该图片的标题写着“在本周日你有何计划?准备安排时间面对惊喜吧。”而且在该图片中的日历磁砖中,标注的时间为9月19日12点,地点为斯德哥尔摩。

外媒已多次传闻诺基亚将于9月至10月某个时间点,诺基亚将推出首款Phablet(平板手机)设备。以上的图片是否意味着其Phablet设备发布时间呢?据了解,诺基亚将于7月11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预计主角将是曝光已久的诺基亚EOS设备。

此外,据The Verge表示,年底GDR3更新将会带来1080P分辨率,以及5英寸且5英寸以上屏幕支持。看来诺基亚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其首款超大屏幕的WP8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