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吉尼斯挑战盛典视频

vivo Xplay吉尼斯挑战盛典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6/121059.shtml report 14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 由搜狐网与vivo战略合作,共同举办的“vivo Xplay吉尼斯世界纪录Hi-Fi极致影•像盛典”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盛大召开,223名手机音乐达人现场使用手机充当不同乐器,挑战一项属于中国智能手机玩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乐团音乐会。多家媒体和现场近千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世界奇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
由搜狐网与vivo战略合作,共同举办的“vivo Xplay吉尼斯世界纪录Hi-Fi极致影•像盛典”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盛大召开,223名手机音乐达人现场使用手机充当不同乐器,挑战一项属于中国智能手机玩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乐团音乐会。多家媒体和现场近千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世界奇迹!

623e3d09jw1e608fqy2c4j218g0p0458_副本

据悉,本次活动幕后团队堪称豪华。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手机极客、音乐爱好者等223名手机音乐达人共同演奏。现场223名手机音乐达人同时使用vivo Xplay手机演奏网络名曲,并且由256台 vivo  Xplay组成的创意影音墙播放,场面宏大壮丽。 活动视频如下,没能到现场的童鞋可以通过视频来感受一下现场的震撼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