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节能补贴时代”LG绿色生活仍继续

“后节能补贴时代”LG绿色生活仍继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6/121117.shtml report 5174 2013年5月31日,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正式结束。这项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务部主导的“惠民”工程,通过国家补贴的方式,倡导消费者对绿色节能产品的选购,收效甚佳。
2013年5月31日,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正式结束。这项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务部主导的“惠民”工程,通过国家补贴的方式,倡导消费者对绿色节能产品的选购,收效甚佳。2012年节能惠民工程政策带动3270万台高效节能家电的推广,拉动消费需求1154亿元。据最新行业数据,2013年一季度国内家电市场销售总规模3326亿元,同比增长19.45。其中,彩电零售额累计销售496亿元,同比增长40.82;冰箱零售额累计销售202亿元,同比增长29.51;洗衣机零售额累计销售151亿元,同比增长19.07;空调零售额累计销售229亿元,同比增长38.02。作为最早参与这项国家绿色环保号召的家电企业之一,LG电子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引导更加环保的消费习惯,自参与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以来,销售量一直持续增长,并顺利得完成了国家要求的销量目标。

  高性价比产品完美收官

  在以往的家电选购消费者关注因素调查中显示,在品牌、性价比、性能、口碑等多项备选答案中,20%的消费者选择了性价比,16%的消费者选择了口碑,15%的消费者选择了性能,而其他因素的考虑均低于15%。

  此次“节能惠民”活动中,LG参加的产品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三大类家电,涵盖近百种主流型号。LG 凭借众多高端家电产品,通过此次“惠民工程”活动,让消费进一步得到实惠,不再因高性能与高价格两难。据统计,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实施期间LG参加的三大类产品销售量均已达到并超过国家要求销量目标。

1

  2012年6月—2013年5月,节能产品拉动内需节能惠民工程实施一年来,拉动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和燃气热水器五个产品实现2423个亿的销售关联。LG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际上,“补贴”背后是政府在引导高端节能,消费者应该适应这种变化。LG将以产品作为核心,同时配合差异化的渠道,让品牌的增值服务更加凸显。

  而对消费者而言,节能家电不仅能耗低,在性能上也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在节能产品唱主角的现状下,始终倡导绿色为先的LG适时推出特有的“节能补贴”政策,活动期间,确保消费者可以选购到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节能产品。

  一级能效领衔绿色产品

  LG电子是最早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的家电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研究最尖端的科技,制造最节能的家电产品,将消费者权益最大化。在液晶电视方面,LG电子主导IPS+LED背光源技术,从入门级到高端旗舰产品,LG为用户呈现高质量显像技术的同时,倡导低碳环保的策略,同时智能化家电产品的推出,影响传统使用习惯,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感受。在冰箱方面,LG线性变频压缩机,处于世界领先技术,产品在保证食物保鲜、降低能耗的同时,减少压缩机使用中的磨损,延长冰箱使用寿命。洗衣机方面,LG滚筒洗衣机全部采用了DD变频直驱技术,洗衣机在使用过程更加平顺、安静,更能有效降低洗衣机能耗,成功通过国家节能补贴认证。

2

3

  秉承其一贯的 “节能减排,惠民利民”的社会责任,LG毫无例外的积极投身于“惠民工程”之中,并通过不断精进的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在多次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单位的产品抽检中,LG产品不仅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等级,且都要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值得一提的是,LG电子在2012年荣获美国权威绿色节能计划“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在华发展20年来,LG始终坚持品质制胜,一如既往地秉承创新精神引领国际家电潮流及趋势,不断将更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赢得口碑。一个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如今家电节能补贴已经结束,但对于LG电子而言,注重新产品研发的策略并未改变,绿色节能的产品研发一直在延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LG电子依旧会为消费者呈现性能出色、品质可靠、节能环保的家电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