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版三星Galaxy S4和HTC One发售

原生版三星Galaxy S4和HTC One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7/121176.shtml report 17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在今年谷歌的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一款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三星Galaxy S4手机,之后HTC也不甘落后,同时也跟谷歌联合开发原生Android版的HTC One。今天开始就可以在GooglePlay购买这两款产品,HTC One售价 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80元,而三星Galaxy S4 售价 649美元,略比HTC One要贵点,约合人民币3988元。
21B027C2-E385-4295-8F8F-4BD7D27566CA

左图:Galaxy S4  右图:HTC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在今年谷歌的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一款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三星Galaxy S4手机,HTC也不甘落后,同时也跟谷歌联合开发原生Android版的HTC One。今天开始就可以在GooglePlay购买这两款产品,HTC One售价 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80元,而三星Galaxy S4 售价649美元,略比HTC One要贵点,约合人民币3988元。

同时这两款手机都是无锁的,全球的用户都可以放心使用,最早一批的订单将在7月9日或更早发货。这两款手机的出现,将丰富谷歌Nexus产品线。

根据了解去年,谷歌的Nexus 4卖的很好,但是由于LG产能的问题,大量的订单被积压,很长一段时间订单问题得不到解决。而此次全新得原生安卓Galaxy S4和HTC One希望不要发生类似的问题。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