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将iPad mini升级到iOS7 beta2

教你将iPad mini升级到iOS7 beta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7/121193.shtml report 9364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7 beta2版,这次的版本不仅修正了此前iOS 7 beta版中的诸多bug并添加了新功能,更令人兴奋的是iOS 7 beta2增加了对iPad设备的支持,使得广大iPad用户也可以体验到iOS 7的魅力。笔者第一时间将自己的iPad mini升级到了iOS 7,但这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因此在这里向大家分享一下将iPad mini升级到iOS 7 beta2的一些心得体会。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7 beta2版,这次的版本不仅修正了此前iOS 7 beta版中的诸多bug并添加了新功能,更令人兴奋的是iOS 7 beta2增加了对iPad设备的支持,使得广大iPad用户也可以体验到iOS 7的魅力。笔者第一时间将自己的iPad mini升级到了iOS 7,但这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因此在这里向大家分享一下将iPad mini升级到iOS 7 beta2的一些心得体会。

镜像下载

想要将iPad mini升级到iOS 7,首先需要下载iOS 7 beta2镜像。

每次苹果放出新版iOS系统都会引起全球用户的强烈追捧,这次的iOS 7 beta2也不例外,同时由于此次的测试版取消了开发者帐号验证,进一步降低了升级iOS 7测试版的门槛,这也一度导致国外iOS 7 镜像下载网站瘫痪。

大家可以到http://thepiratebay.sx/user/iMZDL/上下载iOS 7 beta2镜像。

很多朋友反映下载镜像没速度,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如果普通下载不行,可以开通个迅雷会员,里面的高速通道和离线下载能大幅度增加下载速度。特别是离线下载功能,对下载冷门资源、死链接等都有奇效,速度杠杠的。

由于笔者有迅雷会员,镜像下载过程非常顺利,在高速通道和离线下载一起开的情况下,每秒下载速度稳定在1M以上,10多分钟就轻松下完了。其中离线下载刚没什么速度,但是过了1,2分钟后就相当给力了,提供的额外增加速度稳定在800KB/秒以上。

刷机升级

当顺利下载完iOS 7 beta2镜像后,就可以准备刷机了。

在刷机前,需要将iTunes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如果是旧版本iTunes,会出现升级到iOS 7 beta2后无法识别iPad mini的情况。千万别偷这个懒,笔者就是前车之鉴。

最新iTunes下载地址: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还有提醒大家,升级前记得要备份一下数据,别升级后恍然发现数据没了,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升级后,只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定,我们就可以在iPad mini上正常使用iOS 7 beta2了。

在简单体验了iOS 7 beta2后,笔者发现这一版的界面风格较之前版本进行了很大的美化,更符合用户的习惯。整体来说,在iPad mini上使用iOS 7 beta2的感觉还是很棒的,没有辜负果粉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