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机周报:iPhone 4翻新达百分百

改版机周报:iPhone 4翻新达百分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7/121201.shtml report 27830

进入6月份以来,北京城闷热潮湿天气让很多朋友误认为身在南方的某个城市,尽管憋了很久下了几场大雨,但天气仍旧很炎热。不过,和京城的改版机市场相比,炎热的天气恐怕不算什么。了解改版机市场的朋友可能都熟悉,改版机市场的火热程度恐怕难以用温度来衡量。

言归正传,改版机市场一向是鱼龙混杂,对于不了解市场的朋友来说,难免会存在上当受骗的风险。尤其在面对那些,价格便宜而且配置不错并声称可保修的老机型时,更是让人诱惑难挡。不过有这样问题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接下里和笔者一起进去改版机市场,看看本周市场当中有哪些好玩的事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