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定制手机CEO王迅 电话倾听心声

青橙定制手机CEO王迅 电话倾听心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1/121321.shtml report 1854 青橙定制手机N1 上市一个月以来,引起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好奇和兴趣。作为全球首家定制手机品牌,此举对传统销售模式的冲击巨大。模式的转换也让手机的生产、销售、服务更 为复杂。为了与消费者间搭建起更好的沟通平台,6月28日青橙公司推出CEO电话接听日活动,由公司CEO王迅先生亲自接听电话,用一种最真诚的交流方 式,倾听消费者心声。
青橙定制手机N1上市一个月以来,引起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好奇和兴趣。作为全球首家定制手机品牌,此举对传统销售模式的冲击巨大。模式的转换也让手机的生产、销售、服务更为复杂。为了与消费者间搭建起更好的沟通平台,6月28日青橙公司推出CEO电话接听日活动,由公司CEO王迅先生亲自接听电话,用一种最真诚的交流方式,倾听消费者心声。

  接听日当天,有消费者反映,购买青橙定制手机N1后,手机被误拿的问题已经避免,而“撞机”的可能性也不复存在;在手机性能上,青橙定制手机N1相较于其他国产手机,无论是在运行速度还是屏幕分辨率上,均处与中上水平。更让人惊喜的是,有不少青橙定制手机发烧友还对手机主题提出了自己的个性创意,让定制模式更加丰富化。

  王迅表示:通过互联网方式,由消费者把需求反馈到企业,从而形成生产、销售的闭环,既可以直面用户,也省却了手机行业所遇到的传统销售渠道中无法把控的“价格乱套”。对消费者来说,按需定制,省去不必要的配置,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才是真正的高性价比。

  接听日当天电话络绎不绝,不少网友表示一个小时的时间太短,没能打进电话与CEO王迅亲自交流。基于此问题,青橙定制手机产品部负责人表示:今后青橙公司将每月推出电话接听日活动,届时还会邀请公司总裁、部门领导、技术骨干参与接线,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让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定制模式。

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