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相机升级简评

美美相机升级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2/121388.shtml report 3540 众所周知,美美相机是一款具有拍照和社交功能的软件。它不但为爱美的女孩提供高质量的拍照功能,还尽力打造一个专属女孩交流沟通,提倡由内而外健康 美的最美女孩社区平台。也正因为美美相机事必躬亲身体力行的付出,得到了来自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和肯定。更甚至会接收到美美相机粉丝最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由云狐网络推出的新版美美相机,再次携手国内最知名,资源最全的91安卓市场联袂首发。

众所周知,美美相机是一款具有拍照和社交功能的软件。它不但为爱美的女孩提供高质量的拍照功能,还尽力打造一个专属女孩交流沟通,提倡由内而外健康美的最美女孩社区平台。也正因为美美相机事必躬亲身体力行的付出,得到了来自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和肯定。更甚至会接收到美美相机粉丝最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702-264

据了解,此次与91安卓市场联袂首发的新版美美相机,便是根据用户体验心得做出的一次设计大整改和功能再升级。

以前打开美美相机主界面几乎都是冷色系的背景板,虽然看上去神秘、有档次,但看多了也可能也给少数人丝许压抑的感觉。当你点击大整改后的美美相机软件进入主界面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一下子变有了生机感和带有小女人活力气息的玫粉色,包括一些登录界面的登录UI也都在和这个富有朝气的背景板的交融下显得更有时尚感了。

当然作为倾力打造好软件的新版美美相机,不但外观设计上有了重大的突破,实时更进升级功能应用更是他们不容刻缓的自我要求。

702-527

为了解决“最美女孩”社区,美女们上传照片多,刷屏快的问题,美美相机曾为用户贴心的新增了“关注”“喜欢”“语音”功能,以便大家与自己喜欢的女孩更亲密的互动交流。但也由于用户量的直线上升和社区最美女孩们越来亲密的感情,大部分用户有了送小礼物的需求,美美相机也随之根据用户体验心得,新增了”送礼“功能,且首次携手安卓市场做升级版软件首发,并发放200社区金币供用户为自己喜欢的女孩送上自己选中意的礼物,以表示大家对美美相机的支持。

次回二次联袂91安卓市场做首发的新版美美相机,当然也带来了美美相机粉丝期待已久的”购买“功能 。人民币1元便可以兑换100最美女孩社区金币。购买时可以通过联通或移动话费充值,也可以选择充值卡、支付宝、网银、财付通、爱贝币几种方式进行充值兑换来为喜欢的”她“送上自己的小礼物。

702-880

此次与91安卓市场联合首发的新版美美相机希望可以更吻合广大使用需求,也希望能做更好成为爱美女孩们的贴心闺蜜拍照软件。

美美相机下载链接:http://apk.hiapk.com/360/details?apkid=157999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