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升级 阿里手机系统华丽变身指南

主题升级 阿里手机系统华丽变身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2/121398.shtml report 4314

4月份正式登场以来,基伍大7等搭载阿里手机系统的智能手机已经历经多次系统升级,不仅让用户体验更加流畅,还全新开启了15款华丽系统主题,细腻的图标及多样的设计风格令阿里手机的粉丝们眼球一亮。

  “云OS 2.0”是阿里手机系统的默认主题,主题风格简约清新、图标刻画细腻,整体采用拟物风格设计,图标辨识度极高。主题设计整体风格属于百搭类型,无论用户选用任何壁纸,都可以实现搭配自然,是大众用户最喜爱的主题之一。

  考虑到不少用户都希望体验其他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界面,阿里手机系统全新设计了“Metro风格”与“苹果风”风格的手机主题,其图标刻画颇具平台特色,或简约或清新,给用户更多不同的视觉情调。

image001(07-02-23-16-48)

  “童趣”与“儿时的回忆”是阿里手机系统中面向卡通系爱好者的手机主题。“童趣”以彩笔画风格为图标设计构图,整体风格纸质画面感强烈,带有浓郁的卡通色彩,尤其适合与白色手机搭配,能够尽显可爱情怀。“儿时的回忆”图标为原型设计,图标刻画细腻手绘色彩浓重,适合大学校园里的文艺青年,能够突出展现学生时代“青葱”、“文艺”的一面。

image002(07-02-23-16-48)

  “钻石”主题整体风格沿用钻石立体风格,图标采用虚线描绘达成钻石版立体的质感效果,主题尤其适合经常逛街的购物达人,能够充分展现机主的时尚气息。

  “战争”与“暖”主题的风格截然相反,一个充满魔幻质感,弥漫着魔兽风格游戏的战争画面及图标,适合喜欢网游的玩家机主;一个偏走清爽,画面及图标风格为圆形充满着清新自然,适合文静的学院派机主。

image003(07-02-23-16-48)

  此外,“逝去的岁月”、“樱花烂漫”、“灵犀幻羽”、“岁月留声”、“现实主义”、“彩涧山石”、“王牌精锐”等主题设计也较为细致,充分满足不同机主的喜好,给予手机更多的变身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