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智能机将进入四核1080p时代

WP8智能机将进入四核1080p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3/121394.shtml report 1574

微软视觉工作组出现的分辨率为1920x1080的图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当今的智能手机平台,除开Android和iOS,其他平台势力羸弱。而被寄予厚望的Windows Phone平台却因为一直无法支持更高规格的元器件而屡屡错失良机。可能在这点上诺基亚更加痛心疾首。好在这一天终于要结束,Windows Phone 8总算要进入到1080p领域了。

在微软视觉工作组的一次会议上,出现了一些分辨率为1920x1080的图片,这些图片主要是用来模拟在1080p分辨率手机上的演示效果,以检测操作系统的表现。从侧面反映了,下一个版本的WP8操作系统将会支持1080p的屏幕。

据分析,支持1080p分辨率的功能将会在WP8 GDR3版本上出现,这也意味着Windows Phone 8智能机将正式进入1080p时代,虽然来得有点晚。相比Android平台整整有一年之差。另外,在GDR3版本上,WP8将支持四核处理器。对于WP8平台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目前,刚发布的GDR2版本已经被用于诸如诺基亚Lumia 925的高端智能机上。而GDR3版本的推出时间尚未确认,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年底发放该版本。由此我们可以推算,四核1080p Windows Phone智能机有望跟随微软的脚步在年底推出,最迟明年年初我们就能看到。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