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

中兴通讯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3/121438.shtml report 2895 7月3日消息,近年国内智能机争夺战愈演愈烈,在运营商定制上颇有斩获的中兴通讯愈发重视品牌和渠道 建设,向中高端智能机市场转型,并寻求社会渠道的拓展——继宣布投资一亿元用于渠道建设的同时,携手各大合作伙伴在广州发布了旗舰机型Grand S电信版。7月2日中兴再度与国内知名手机连锁企业迪信通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媒体宣传、促销推广、数据信息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 提升中兴手机在迪信通体系内的销售份额。
7月3日消息,近年国内智能机争夺战愈演愈烈,在运营商定制上颇有斩获的中兴通讯愈发重视品牌和渠道建设,向中高端智能机市场转型,并寻求社会渠道的拓展——继宣布投资一亿元用于渠道建设的同时,携手各大合作伙伴在广州发布了旗舰机型Grand S电信版。7月2日中兴再度与国内知名手机连锁企业迪信通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媒体宣传、促销推广、数据信息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提升中兴手机在迪信通体系内的销售份额。

据了解,不仅中兴将迪信通视作战略核心零售合作伙伴,迪信通也将中兴手机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第一战略合作品牌,在迪信通的门店上柜销售并主推中兴手机的全线产品,包括中兴旗舰机型GrandS电信版在内的众多精品将成为迪信通热推机型。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预期达到年度100万台的销售目标。

另外,为加快合作进程,双方会在数据信息、价格管控等方面进行密切协作,并加强和建立各省的定期对接沟通机制,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双方总部和分公司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曾学忠表示:“双方还将在高空广告、媒体宣传、促销推广中共享资源,体现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双方还将寻求更广泛的合作。”

迪信通总裁金鑫亦表示:“为达到年度百万销售目标,双方会在产品、供货渠道、形象建设、促销人员、门店主推、演示样机、物料覆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首批规划全国300家重点门店的专区专柜已开始启动,促销人员正在陆续招聘中”。

早在今年4月,中兴通讯就表示今年投入1亿元扩展社会渠道,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更便捷地了解和接触到中兴的产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曾学忠曾表示第一步将与全国排名前30的代理商、社会渠道进行合作。迪信通作为国内门店最多,覆盖省份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通讯连锁零售企业,自然成为中兴通讯首批合作的重点企业之一。根据中兴通讯规划,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1000家门店的布局,未来还将扩大到数3000到4000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