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zoom水印相机联合推定制模板

三星S4 zoom水印相机联合推定制模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4/121512.shtml report 2557 继伦敦发布会后,三星又带着GalaxyS4Zoom来到中国,于7月2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跨界智能手机

继伦敦发布会后,三星又带着GalaxyS4Zoom来到中国,于7月2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跨界智能手机,GalaxyS4Zoom除了配备16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光学防抖以及一颗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24-240mm镜头之外,还通过与时下热门的摄影应用进行合作来吸纳潜在客户,其中包括腾讯最近推出的智能水印摄影应用——水印相机。

水印相机是腾讯最近推出的一款智能水印摄影应用,它提供了心情、地点、天气、时间、美食、噪音分贝、空气污染指数等一百多款水印模板,让用户拍照的时候将个性化信息显示在照片上,用趣味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水印相机于4月25日上线,4天后跃居苹果应用商店中国地区摄影类的第一名,五星好评率超过92%。

点击查看原图

发布会上,三星与腾讯水印相机合作推出的GalaxyS4zoom定制模板也首次公开亮相。据水印产品团队介绍,目前水印相机为三星手机两款明星产品GalaxyS4和GalaxyS4zoom特别设计了定制化模板,接下来还会将这两个模板植入到三星的对应机型,用户如果使用这两个机型的手机打开水印相机,应用会自动识别机型并导入推荐该机型的专属水印模板。为方便用户体验这款兼具实用性与趣味性的应用,三星在全国主要终端卖场的体验机中已预装水印相机,并在NFC免费商店中提供下载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如今单纯的拍照已无法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照片在移动端的社交分享才是紧俏的刚需,此次水印相机与三星手机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移动图片社交服务,尤其是与GalaxyS4Zoom的合作,可谓颠覆了业界对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的固有思维,将智能、通讯、摄影、社交进行深度整合。

目前水印相机提供了安卓和iOS版本,支持分享到QQ空间、微信、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络。据了解,即将于7月发布的水印相机1.2版本还可以测试海拔、速度、距离,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