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8月发One Max/Mini/Desire 500

HTC8月发One Max/Mini/Desire 5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5/121515.shtml report 15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One Mini将于今年8月初上市,但HTC在8月的行动不止这点。据最新消息显示,HTC将由另外两款机器尾随HTC One Mini的脚步。分别叫做One Max和Desire 500。

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One Mini将于今年8月初上市,但HTC在8月的行动不止这点。据最新消息显示,HTC将由另外两款机器尾随HTC One Mini的脚步。分别叫做One Max和Desire 500。

虽然三款机器都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但这三款机器的名字出现在了德国运营商O2的销售计划表上。更有意思的是,两款神秘的诺基亚机器也包含其中,分别叫做诺基亚Mars和Eros。

Desire 500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陌生。不过通过命名来分析,他的规格应该不会高于Desire 600。至于另外HTC One Max,相信 大家很熟悉了。就是HTC One的放大版。据悉会配备一块5.9英寸FHD屏幕,搭载一颗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另外还包括一枚UltraPixel主摄像头,3300mAh电池保证续航。

最后我们来说说曝光的另外两款神秘诺基亚机器。毫无疑问,这两款肯定是WP8平台智能机,其中Eros原名EOS,目前传闻它已经更名为诺基亚 Lumia 1020。是首款搭载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的WP8手机。至于另外一款名为Mars的设备目前还没有消息。真相还有待后续发掘。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