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寸超窄边Moto X上市在即提前造势

4.7寸超窄边Moto X上市在即提前造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5/121516.shtml report 20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今天在美国各大报纸和杂志上都能看到摩托罗拉的广告,摩托罗拉移动开始为即将发布的下一款智能手机Moto X进行造势宣传,这是摩托罗拉移动自去年被Google收购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广告。众所周知,早期Motorola X Phone或者Google X Phone的智能手机几个月以前被泄露,直到一个月前摩托罗拉CEO才正式确认确有其机。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今天在美国各大报纸和杂志上都能看到摩托罗拉的广告,摩托罗拉移动开始为即将发布的下一款智能手机Moto X进行造势宣传,这是摩托罗拉移动自去年被Google收购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广告。众所周知,早期Motorola X Phone或者Google X Phone的智能手机几个月以前被泄露,直到一个月前摩托罗拉CEO才正式确认确有其机。

 在该机的宣传广告中称该机支持高度的客定制化,也就是由用户设计,并且该机由美国组装。特别在这特殊的日子,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之所以与美国独立日挂钩,摩托正是强调美国“自由”精神与智能手机可定制理念的一致性。虽然广告称该机即将上市,但是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今日摩托罗拉已经在其官网上推出了Moto X的注册页面,而其中文字描述则是前几日曝光广告中的话。这一次也许Moto X真的要和明天的庆典一起到来。
 

根据之前传闻显示,Moto X或采用4.7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1.7GHz高通双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内置存储,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另外还有传闻显示,该款手机采用超窄边设计,内置千万像素摄像头,并加入手势预测和记忆功能。
 

不过明天Moto X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博主和各大媒体都在假期,势必会错过该机上市的宣传。该机的主要亮点也就是可定制化,而且该特点可能会被延续,在未来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系统中能够传承,这将是时尚的进化和发展。预计该机不会像之前的谷歌Nexus Q手机一样出师不利。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