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大曝光诺基亚将推平板和平板手机

规划大曝光诺基亚将推平板和平板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8/121570.shtml report 18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我们一直还在等待诺基亚7月发布会的消息,传闻那天将会有数款诺基亚新机将会发布,其中包括EOS、Elvis、Zoom、Lumia 1020和Lumia 909。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未来计划的远远不止这些,他们似乎带来了一支智能终端“军队”。一位匿名爆料者透露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平板和一款平板手机。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我们一直还在等待诺基亚7月发布会的消息,传闻那天将会有数款诺基亚新机将会发布,其中包括EOS、Elvis、Zoom、Lumia 1020和Lumia 909。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未来计划的远远不止这些,他们似乎带来了一支智能终端“军队”。一位匿名爆料者透露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平板和一款平板手机。

据悉,诺基亚平板系列家族名为Zoom,而且诺基亚首次准备了两款平板产品,均为铝合金一体成型。一款10.5英寸,整机厚度8.5毫米;另一款8.5英寸。两款平板均有丰富的配色选择,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黄色、绿色、粉色和蓝色,典型的诺基亚风格。爆料者声称,两款平板的摄像头是一大亮点,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传闻中诺基亚未来准备推出的智能手机可以用“一火车匹”来形容,数量十分惊人。其中包括:4.5英寸的Lumia 525(外观和Lumia 920相似);4.6英寸的Lumia 625;5英寸的Lumia 725;5.2英寸的Lumia 825;5.5英寸的Lumia 926。这批新品估计是诺基亚在2014年的发布计划。而且他们有望把智能手机屏幕的尺寸支持拓展到6、7英寸。

下一代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将会支持FHD的分辨率,这对诺基亚来说是一大利好。所以他们的产品也能享受到1080p的待遇,这样在市场上将更具竞争力。虽然这些对当前来说还比较遥远,但至少给了我一个信息,那就是诺基亚未来的形势会更加明朗,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