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东信息工程学校荣登教学实力榜

南京华东信息工程学校荣登教学实力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8/121581.shtml report 3516

中考成绩公布之后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招生工作迎来高峰,许多学生和家长对我校长期来的教学成果表示极度关注,报名现场异常火爆。由于今年我校设立的轨道交通专业以其独特的市场需求引得无数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报名。职业教育的推广使得那些升学无望,或者想早点进入社会的考生有了一个新选择,上学意味着就业的理念让每个选择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的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

教学有特色,是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的一大亮点。

“招的进”: 学校引进了一大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有着丰富生产、操作实践经验的技师、高级技师来校任教;实施“理论 实践”一体化、模块化的教学模式,将现代化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理念融入教学工作的全过程。

“留得住”: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学设备,单靠这些基础设施不足以吸引学生们的目光,高起点,高质量,创建与当地经济接轨的职业学校也是留住人才的关键一步。

“学的好”: 除此之外,学校在专业设置也是煞费苦心,例如比较热门的“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高技班)”就是培养掌握无人机基本知识,低空无人机飞行技术、熟练的操控、维护维修技能,航拍、巡查等应用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轨道交通专业毕业生专供当前大中城市轨道交通业。

“出得去”: 该校重视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安排工作,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每年将合格毕业生100%输送到同行大中型企业工作。凡完成本校学历的毕业生都可直接注册进入该校对口高等学府专科或本科继续深造。

奖励制度完善,让好学生享受大中专院校的同等待遇。

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对于学生的奖励机制也很完善,除了奖学金外,按国家助学政策规定,凡经该校注册录取学生均可享受每年1500元助学金,部分贫困生学费可全免,为贫困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对于自强自立的贫困学生,学校与学生、企业签订三方委培协议,由企业赞助学费,完成学业后即进入该企业工作。这些奖励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困难学员的处境,确保每个学员不会因为家庭原因而圆不了自己的求学梦。

职业教育为那些升学无望的学生提供了另外一种求学的机会,对于那些想早日进入社会,融入就业大军的学生提供了就业保障,利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是教育体制发展的必然结果,在南京的职业教育行业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