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飞Young梦想团”圆探险梦

中国电信“飞Young梦想团”圆探险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8/121630.shtml report 1447 伴随着飙升的夏日气温,中国电信面向广大学子推出的“飞Young梦想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现阶段报名情况非常火爆!   在“探险梦”、“支教梦”、“励志梦”三个梦想实践计划当中,目前“青海探险团”呼声最高,三江之源、大美青海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心怀梦想的学子们。
伴随着飙升的夏日气温,中国电信面向广大学子推出的“飞Young梦想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现阶段报名情况非常火爆!

  在“探险梦”、“支教梦”、“励志梦”三个梦想实践计划当中,目前“青海探险团”呼声最高,三江之源、大美青海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心怀梦想的学子们。

  据悉,本次“飞Young梦想团”青海探险团行程为期五天,囊括了众多青海知名景点,如:湟源峡谷、日月山、二郎剑景区、中国原子城、塔尔寺、土族风情园、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为年轻人者提供了多角度、近距离接触青海的机会。此外,还特别安排了探访日月山小学的行程,以便让团员们与当地小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安排了扎龙沟至小瑶池的徒步游,希望团员们在观赏沿途美景的同时,能够磨练自己的意志,从而突显了“探险梦”的意义所在。

  另据了解,此次中国电信组织“飞Young梦想团”线上线下活动,一方面旨在更广泛地传达天翼飞Young“Young or never (年轻活出样)”的品牌主张,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在广大青年群体中传递青春正能量,鼓励他们敢于有梦、勇敢追梦、早日圆梦!

  活动详情:http://www.189.cn/camp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