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小二手机充电宝 安全保障呵护手机

电小二手机充电宝 安全保障呵护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8/121647.shtml report 3091 近两年来,手机充电宝(手机移动电源)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可谓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之景象,市场发展如火如荼,各种手机充电宝伺机亮相,品牌 款式之多大有百家争鸣的势态,功能特色上也是花样百出,让人应接不暇。然而,越来越多的事件告诉我们,手机充电宝还不可避免的存在着一些弊端,这其中与消 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便是移动电源的安全。
近两年来,手机充电宝(手机移动电源)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可谓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之景象,市场发展如火如荼,各种手机充电宝伺机亮相,品牌款式之多大有百家争鸣的势态,功能特色上也是花样百出,让人应接不暇。然而,越来越多的事件告诉我们,手机充电宝还不可避免的存在着一些弊端,这其中与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便是移动电源的安全。
    移动电源的安全性与手机息息相关,近日,有网友微博吐槽,讲述了自己使用移动电源的“心得”,该网友在微博上写道:“买的三星s3手机,没用几天,便经常死机,拿去售后理论,一气之下,买了魅族mx2,没想到又中招,调查之下才发现移动电源充坏了电池,真心跟三星售后说声抱歉!“一个移动电源闹了一场乌龙,有网友回复智能手机死机那是家常便饭,部分网友也表示了相当大的疑惑。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时,是如何让手机死机的,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在充电时,过流、过充、过压、短路等都会导致手机死机,长此以往,造成电池的损伤。
    为了追求外观的设计工艺,大部分手机都开始了内设电池的设计,这也就造成了移动电源成为了手机必不可少的配件,而市面上的移动电源产品琳琅满目,部分没有安全保障的移动电源也充斥在市场上,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加强移动电源的安全保障,是网友们共同的呼声。
    电小二移动电源,以其品质和绝不虚标的承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认同。在产品性能上,电小二移动电源采用了智能cpu芯片控制,拥有国际领先的电源管理方案,严格保证产品的安全性,采用高品质A级电芯,性能更加稳定。同时,内置了一颗芯片,拥有防过充,防过放、防过流、防短路、稳压以及智能极性反向保护等6重安全保护。
    电小二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极具智慧。当手机与移动电源连接充电时,电小二便能自动识别,自动充电,安全防护时时把控。当手机电池充满时,便能自动识别,停止充电,真正的呵护手机,给手机充电,就找电小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