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神秘拍照智能机Camera 草图曝光

Oppo神秘拍照智能机Camera 草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49.shtml report 1650 三星Galaxy Camera发布之后立马成为了Android拍照智能机中的明星。毕竟,在拍照智能手机领域,目前还是一片蓝海,并没有太多竞争者。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觉悟到这一点,再加上电子元器件的高速发展,相信这个市场很快会火热起来。
Oppo神秘拍照智能机Camer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三星Galaxy Camera发布之后立马成为了Android拍照智能机中的明星。毕竟,在拍照智能手机领域,目前还是一片蓝海,并没有太多竞争者。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觉悟到这一点,再加上电子元器件的高速发展,相信这个市场很快会火热起来。

其中,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Oppo便是其中一位。根据消息者爆料,Oppo正在着手开发一款拍照智能手机,采用Android平台,代号为Camera。当然,Oppo Camera或者Oppo Android Camera仅仅是可能的官方代号,至于其最终会采用何种命名方式我们并不知晓。但这并不是核心问题。

Oppo神秘拍照智能机Camera

Oppo拍照智能机Camera草图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今天,一张Oppo Camera草图被曝光,似乎Oppo希望把自拍相机的方式运用起来。当然,这仅仅是一个设想。另外,消息称Oppo拍照智能机计划已经开始,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发布。若有最新消息,我们站点会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