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锋网热门手机回收排行榜

翼锋网热门手机回收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62.shtml report 2980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大家都一味的去追求新款和名牌,但是大家可曾想过,也许你的目前的手机其实就很有价值,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而已。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大家都一味的去追求新款和名牌,但是大家可曾想过,也许你的目前的手机其实就很有价值,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而已。

下面分享一下翼锋网上周热门手机回收排行榜,这只是一小部分,有意出售任何闲置手机的朋友都可以参考!

苹果iphone4和苹果iphone4S本周分别排在翼锋网热门回收榜单前两名,用户纷纷反映屏幕现在看着太小,而且运行速度太慢。

三星NOTE2 N7100本周排行翼锋网热门回收榜单第三位,NOTE2的字库容易出问题,而且千篇一律的外形和三星塑料质感外壳也是用户抛弃的理由之一。

诺基亚920:WIN8的支持软件太少了!!!

三星9220:三星NOTE升级到Android4.0以后运行慢,配置落后

三星i9300:字库问题出现频率高

小米2S:大屏时代,2S相对小了一点

iPhone5:掉漆,苹果品控下降

魅族MX2:待机时间偏短,重度使用难以维持一天;

索尼LT26i:配置落后,液晶显示屏老化问题严重。

翼锋网回收流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