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毫安爱国者移动电源K100成新宠

一万毫安爱国者移动电源K100成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82.shtml report 3689 暑假来了!暑假学生们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出游 了!出游时对大容量且超便携的移动电源越来越依赖。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为 1 万毫安移动电源中最便携的,备受学生青睐,成为移动电源最佳选择。爱国者 K100 航天品质, 1 万毫安超大容量移动电源提供更为持久的电力支持,让你轻松酷玩一夏!

暑假来了!暑假学生们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出游了!出游时对大容量且超便携的移动电源越来越依赖。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为 1 万毫安移动电源中最便携的,备受学生青睐,成为移动电源最佳选择。爱国者 K100 航天品质, 1 万毫安超大容量移动电源提供更为持久的电力支持,让你轻松酷玩一夏!

时尚便携 出游必备

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长方形的外型设计简约时尚,机身采用纯白色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圆润造型,白瓷质感,时尚美观,正面爱国者 logo 和圆形电源开关按钮,令纯白色的机身色彩不再单调。机身 128*60*22mm ,手持最佳比例,长宽比例和手持感与 iPhone4s 基本一致。内部采用聚合物电芯,相对于标称 10000 毫安时的电芯容量,可谓最为便携,用户外出时,可以将它放在包中,机身重量完全可以忽略!

双路输出 续航无忧

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便携机身, 10000 毫安超大电量为手机轻松续航。同时,配备了两个标准 usb 输出接口,支持 1.0A/2.1A 双路输出,可同时给手机和 pad 充电。即使是跟伙伴一起玩游戏,为两台设备提供电力支持也毫无压力。这个夏天,连上数据线跟伙伴们一起在手机游戏中攻城略地,酷玩一夏吧!

LED 强光手电

爱国者 K100 除了最基本的为各类数码设备充电的功能之外,还贴心的设计有一个 LED 照明灯。晚上出游或者回家路上难免会走到黑暗的地方,这时可以通过长按电源开关按钮来打开 K100 的照明灯当手电筒来照亮,方便实用。

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集合了爱国者在移动电源领域的多项技术创新,是其“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系列产品的经典之作。采用智能电源管控系统,可实现连接自动充电,充满自动断电,减少电池损耗。另外,采用全新升级高分子锂聚合物电芯,在相同容量的情况下,体积更轻、更薄,充电更安全,完美诠释航天品质。

年轻人的世界,炫酷就是他们的时尚。爱国者 K100 这样一款时尚便携、大容量双路输出,完美航天品质的移动电源产品,毫无疑问的成为学生暑期的宠儿。无论是出游还是跟朋友宅在家里游戏,有爱国者移动电源 K100 的陪伴,都超有范儿!这款产品正在淘宝热销,性价比极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登录网店选购。

【网店平台】淘宝

【网店地址】 http://t.cn/zHI7J8S

【促销价格】 199 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