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加速度PP助手安卓版来势汹汹

移动生活加速度PP助手安卓版来势汹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83.shtml report 3727  科技在加速,城市在加速,经济在加速,现代的都市人已经进入了一种“时间从头顶飞过”的生活状态,快生活,快节奏,人家越来越追求快速便捷的生活 方式。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追求速度生活必不可少的武器,随时随地掌握最新资讯,是可移动的管家,自然而然,这位管家也需要加速更新,适应主人的节奏。
 科技在加速,城市在加速,经济在加速,现代的都市人已经进入了一种“时间从头顶飞过”的生活状态,快生活,快节奏,人家越来越追求快速便捷的生活方式。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追求速度生活必不可少的武器,随时随地掌握最新资讯,是可移动的管家,自然而然,这位管家也需要加速更新,适应主人的节奏。

  一个手机可以安装上百个应用软件,从生活到办公到娱乐,应有尽有。五花八门的手机应用让用户挑花了眼,是否能真正做到从用户体验出发,成为智能手机用户们选择的因素之一。PP助手,一款广受用户青睐的支持iOS设备的手机软件下载、安装和管理应用,安全便捷,具有超强的用户体验,是城市快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款手机助手。

  PP助手iOS版,界面清新简约,栏目分类清晰明确,迎合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需要的软件,用户不必在万千资源中苦苦搜索,最大程度节约了找资源的时间。分类细致,步步递进,避免了繁琐的下载工序,直接一键自动安装,不必进行页面的跳转,方便快捷。

  

图1.jpg

  操作方式也是影响使用时间的重要因素之一,PP助手iOS版的操作方式充分结合了手势的运用,左右滑屏进行页面交换,上下滑动也顺畅无比。功能按钮设计人性化,轻触想要下载的软件,下拉菜单出现“立即安装”“下载”“查看详细”三个功能按钮可供直接选择,选择“立即安装”即可自动下载安装,不必担心时间和流量在传统点击过程中慢慢流失了。

  

图2.jpg

  你还在纠结龟速般的下载速度吗,用PP助手就没烦恼了。PP助手iOS版采用多线路处理,所有资源分布在不同的线路上,不需要通过其他网盘中转,让你体验风驰电掣的下载速度。下载多任务执行,不再需要一个个等待,节省了不少时间。贴心的防中断服务,可以支持下载后台执行,在下载过程中不必傻傻等待,可以去干别的事情,不知不觉中下载安装已经完成。

  

图3.jpg

  如此节省时间、方便快捷的助手,果粉们怎么能够错过?

  当然,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智能手机并不只是苹果的天下,安卓系统的手机也占了大半江山, PP助手推出安卓版是适应手机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小编从PP助手新浪官方微博获取到最新消息,PP助手近期将推出安卓版,跟上时代的快节奏,为更多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安卓平台又将增添了一员猛将,PP助手安卓版的到来将带来一系列的有奖活动,更有惊喜大奖回馈用户,敬请期待吧!

  

图4.jpg
  PP助手的来势汹汹,必定会迎来无数安卓用户的热议和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