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携iPhone 5S外壳再曝光

廉价版iPhone携iPhone 5S外壳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0/121698.shtml report 2416 近期关于新版廉价iPhone的信息一直源源不断,今日来自台湾媒体AppleDaily(苹果日报)的消息,其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5S谍照,显示该机配有铝制的机身外壳。
廉价版iPhone携iPhone 5S外壳再曝光

廉价版iPhone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近期关于新版廉价iPhone的信息一直源源不断,今日来自台湾媒体AppleDaily(苹果日报)的消息,其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5S谍照,显示该机配有铝制的机身外壳。

同时它还透露,如大部分传言和先前的谍照一般,廉价版iPhone后壳为塑料材质,且有红、黄、白、蓝、绿5种颜色可选。所有款式手机的边框均采用白色设计,代替了以往的黑色边框设计风格。自然而然,作为入门级的iPhone手机,它的价格也将十分具有竞争力。

廉价版iPhone携iPhone 5S外壳再曝光

iPhone 5S机身外壳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iPhone 5S的机身外观与iPhone 5非常相似,但升级了部分内部配置。比如机身内存升级为2GB,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G LTE-A网络连接。采用4英寸的IGZO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仍然保持原有的1136 x 640,像素显示密度为326ppi。

传iPhone 5S会保持iPhone 5的处理器,但会升级图形处理芯片,由原来的三核PowerVR SGX 554MP3升级为四核PowerVR SGX 554MP3处理芯片。

另有一些传闻表示,iPhone 5S将支持指纹扫描技术来解锁屏幕,而且支持NFC验证支付功能,以及在锁屏状态下按住Home键可以开启LED闪光灯功能,这与小米一代手机手电功能类似。当然,关于这些传闻,用户仍应该有自己的判断。

预计16GB、32GB和64GB三种款式的廉价版iPhone售价分别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64元,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4元,和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4元。另外该机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也就是说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