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时代如何选购适合的移动电源

智能手机时代如何选购适合的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0/121719.shtml report 6893 智能手机时代,大家玩手机的时间大大增多,手机电池技术发展滞后、手机待机时间太短的问题也就日益凸显了出来。移动电源便成了无数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之物,羽博魔方Ⅱ移动电源成用户首选。


 

智能手机时代,大家玩手机的时间大大增多,手机电池技术发展滞后、手机待机时间太短的问题也就日益凸显了出来。移动电源便成了无数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之物,羽博魔方Ⅱ移动电源成用户首选。

 

各路智能手机硬件水平不断提高的背后,在提升使用体验的同时,却也面临着手机电池技术发展滞后、手机待机时间太短的问题。若长时间外出,或是在不能充电的场合中,尤其是像iPhone5、诺基亚lumia920等耗电大户,续航更是面临考验,于是移动电源便成了无数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之物。

那么面对万象众生的移动电源市场,如何选购一款适合的移动电源呢?

首先,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素是安全!选择比较大的品牌,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证更高的安全系数。品牌虽然不能一味的迷信,但是,确实是代表一定的实力。所以,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也是要参考一些比较受消费者欢迎,销售量比较好的移动电源品牌,像羽博、品胜、电小二等,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移动电源的外壳材料,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外壳除了美观,更重要的是保护内部的元件不受损坏。同时,金属外壳对散热有很大的帮助,在线路设计合理的情况下,金属外壳能够很好的将移动电源工作中产生的热量散发出去,从而保证工作稳定。例如羽博魔方Ⅱ移动电源就是采用了航空铝的外壳,在美观的同时,也大大提高移动电源的安全系数。

1

第二,根据使用手机的程度,选择适合的容量。

很多消费者觉得越大的容量就越好,其实也不尽然。因为移动电源容量越大,体积则越大,重量也随之增加。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应根据自身使用程度选择适合的容量,在满足需求的同时,能够减少携带的负担。如:羽博魔方Ⅱ系列移动电源提供了4个梯度大小、容量可供选择:YB-629YB-639YB-649YB-659四个产品型号,标称电芯容量从5200mah7800mah10400mah13000mah不等,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2

目前较多用户选购的是7800mahYB-639以及10400mah容量的YB-649。前者能够为iPhone5充电约3.6次,在重度使用下基本上也能够支持一天。而10400毫安的能够为iPhone5充电约4.8次,基本上能够提供至少两天高强度使用的电量。目前YB-639在京东有售,而YB-649则在天猫Yoobao旗舰店有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