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QQ浏览器共推“极客手机”

中兴通讯携QQ浏览器共推“极客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1/121773.shtml report 2861 7月10日,国内智能手机巨头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英特尔、QQ浏览器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中兴GEEK智能手机。中兴GEEK手机主打极客特质,搭载英特尔最新双核凌动处理器,并深度内置QQ浏览器, 为用户提供极致移动互联网体验。

7月10日,国内智能手机巨头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英特尔、QQ浏览器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中兴GEEK智能手机。中兴GEEK手机主打极客特质,搭载英特尔最新双核凌动处理器,并深度内置QQ浏览器, 为用户提供极致移动互联网体验。

图:中兴GEEK手机

中国联通与英特尔都是顶尖的通讯与硬件服务提供商,而QQ浏览器能与中国联通、英特尔达成合作,主要源于QQ浏览器领先的技术与功能。众所周知,QQ浏览器搭载X5内核,浏览信息极速便捷。在功能方面,其“每日精选”、“跨屏穿越”、“微收藏”等功能,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海量精品信息,更是可以让用户浏览的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在手机、PAD、PC之间自由切换,真正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多端融合、无缝浏览。

QQ浏览器拥有着上百项专利技术,是目前专利最多的浏览器产品。QQ浏览器自主研发的X5内核,更是拥有着38项内核专利技术。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使得QQ浏览器与中兴GEEK手机极客定位的匹配度几乎无可挑剔。

据了解,“为真正的极客而生”是中兴GEEK智能手机的宣传口号,通过高速、稳定和强大的网络,随时随地从外界获取新知、彼此沟通和碰撞思想。用户可通过QQ浏览器的手机酷站、每日精选,随时订阅科技最前沿信息,36氪、爱范儿、虎嗅、雷锋等尽在掌握,精彩内容随时“微收藏”。

该手机拥有5.0英寸HD分辨率的大屏幕,英特尔最强芯片处理器,双核GPU,带来极具爆发力和持久续航力的极致性能表现。800万F2.0超大光圈摄像头,支持极速连拍,随时捕捉瞬间灵感,清晰图片即刻呈现。中兴GEEK智能手机每秒21M的最快联网速度,配合QQ浏览器X5内核的极速渲染能力,带来平滑流畅的网络冲浪体验。

此外,GEEK智能手机内置大量特色软件,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借助Miracast,中兴GEEK智能手机还能够轻松地将照片、视频等内容传送至更大屏幕。借助QQ浏览器的全新“跨屏穿越”,中兴GEEK智能手机可随时当前浏跨终端发送网页,视频内容也可实现跨终端断点续播。

此次,中兴、中国联通、英特尔、腾讯手机QQ浏览器的强强联合,为极客用户量身打造GEEK智能手机,满足手机用户对性能与互联网体验的追求。另据了解,中兴GEEK智能手机将于7月25日首发上市,届时用户既可一睹这款互联网手机产品的风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