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大可乐3将搭超级像头/无线充技术

官方大可乐3将搭超级像头/无线充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2/121809.shtml report 13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今日大可乐官方发出将于今年推出大可乐3手机,并将搭载更好的摄像头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根据消息人士透漏,这个时间点可能为10月。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今日大可乐官方发出将于今年推出大可乐3手机,并将搭载更好的摄像头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根据消息人士透漏,这个时间点可能为10月。

此前诺基亚首次在Lumia920上应用超敏触控技术后,大可乐即在国内推出了首款支持超敏触控技术的手机大可乐2,以大可乐前卫大胆的风格来看,大可乐3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应该没有疑问,至于更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就不清楚到底是多少了。

至从去年诺基亚推出了搭载pureview技术的Lumia920后,手机拍照功能就成为手机厂商的主攻方向,其后HTC推出了搭载UltraPixel技术的HTC One,诺基亚昨晚推出了4100w像素的诺基亚EOS,传闻谷歌摩托罗拉将推出搭载Clear pixel摄像技术的Xphone,如今大可乐手机也欲发力摄像头,它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新技术?我们拭目以待。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