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空降机锋 鼻梁上的初评

Google Glass空降机锋 鼻梁上的初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2/121836.shtml report 4442   谷歌眼镜(Google Glass)这款前沿的科技产品据发布至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在国内要想目睹它的真身实属不易,今日这款前沿的科技产品空降机锋网。这款眼镜究竟长的如何,与我们常戴的眼镜有什么差别,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互动功能又是怎样的,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欣赏这款来自谷歌的产品吧。

  谷歌眼镜(Google Glass)这款前沿的科技产品据发布至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在国内要想目睹它的真身实属不易,今日这款前沿的科技产品空降机锋网。这款眼镜究竟长的如何,与我们常戴的眼镜有什么差别,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互动功能又是怎样的,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欣赏这款来自谷歌的产品吧。

  在设计上,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相当讨巧,所有核心部件(电池、棱镜、CPU、摄像头、麦克、扬声和按钮)全部集中在右侧。眼镜后侧后方多出来的那个部分是电池;紧接着的长方形部分内有眼镜的CPU,外侧是眼镜的触控区域;眼镜右边角有弧度的部分前面可以看到摄像头,这个部分跟长方体的玻璃棱镜相连。

  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的触控区域就是眼镜右外侧的长条部分。触控操作还算简单直观,分有单点任意位置、向前滑、向后滑和向下滑这几种操作形式。

  眼镜的核心部件和细细的镜架通过一个小螺丝拼接在一起,这也是整个设备中唯一的螺丝。拧开这个螺丝,我们可以轻而易举更换个性化的镜架。

  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只有两个按钮,一个位于右上,用于手动抓拍照片和视频,另一个位于眼镜右边内侧,是眼镜的开关键。

  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的柔韧性相当好,特殊的金属材质可以让我们任意拉伸镜架,重量跟墨镜类似,充分保证了使用者的佩戴舒适度。

  在照片中闪着蓝色光的玻璃棱镜是显示的主力设备,当用户戴上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后就可以透过玻璃棱镜看到显示屏幕。为了保证屏幕出现在平视的前方,需要手动调整眼镜的鼻托和垫片。

  目前谷歌眼镜(Google Glass)还只是仅供开发人员的测试版本,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想要入手还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喜欢这款眼镜的朋友,还是跟着机锋网一起过过眼瘾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