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凡秀自我 个性设计强机推荐

拒绝平凡秀自我 个性设计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5/121832.shtml report 28264 在手机用户中,每个人购买手机需求都不一样,厂商们也在不断揣摩这些不同需求用户的心思,尽量推出足够有吸引力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首先厂商们要考虑的就是设计。

 

qsches20

 在手机用户中,每个人购买手机需求都不一样,厂商们也在不断揣摩这些不同需求用户的心思,尽量推出足够有吸引力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首先厂商们要考虑的就是设计。有些人重视实用和配置,而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希望在茫茫机海中寻找与众不同,暑期到了,有没有想过狠下心换一台心仪已久的酷机呢?先别急,最近一些新机汹涌上市,而且还有一些经典强机推出了全新配色版本,不如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儿们一起甄选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