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乐趣 教你玩出不一样的华为P6

体验新乐趣 教你玩出不一样的华为P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5/121889.shtml report 6918 作为华为布局2013年手机市场的重磅产品,Ascend P6从外在和内在均给了我极大的惊喜。6.18mm的超薄机身、精细的产品做工以及独特的美弧工艺,让消费者了解到华为P6外在的“美”。而内在方面,由500万花粉倾情参与打造的Emotion UI 1.6版,同样颇具亮点。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番,感受不一样的华为P6。
  作为华为布局2013年手机市场的重磅产品,Ascend P6从外在和内在均给了我极大的惊喜。6.18mm的超薄机身、精细的产品做工以及独特的美弧工艺,让消费者了解到华为P6外在的“美”。而内在方面,由500万花粉倾情参与打造的Emotion UI 1.6版,同样颇具亮点。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番,感受不一样的华为P6。

手势控制

华为P6支持3种不同手势控制。其中“拿起手机”功能,此项设置允许用户在拿起手机时铃声自动减弱,这在办公室或一些不是很嘈杂的公共场所非常适用。“拿至耳边”则是一项新奇的设置,该功能允许我们把手机拿起至耳边时能够自动接听和拨打电话,这不仅让懒人轻松,而且看上去也更为帅气。

相册隐藏

当手机被他人借用时,最担心的莫过于相册中的私密信息被翻看,好在华为P6为我们提供了“隐藏相册”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可以方便快速的隐藏某个相册,而不在手机图库中显示。不过该功能不需要设置密码或权限限制,仅适合临时的文件保密,如果需要更高等级的保密功能则可以使用“安全助手”中的“文件保险箱”。

 

通知栏快捷工具

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将快捷工具集成于下拉通知栏中,当然华为Ascend P6也不例外,不过华为并不是简单的功能罗列。

 

华为P6快捷工具只占据通知栏一行空间,最多可显示9个按钮,但当我们点击“更多”时,可以查看到所有的快捷工具。这里不仅可以对所有工具进行快捷操作,还能直接管理通知栏中的工具,省去了在设置中心操作的麻烦。虽然这只是一项小改进,但让我们看到了华为在细节上的用心。

自拍技巧

用华为P6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此时屏幕下方会出现这样一段文字:“点击画面即可拍照。”也就是说,用华为P6自拍时不用刻意寻找快门键,点击屏幕任何一处均可拍照。当然,由于拍照时视线不用刻意盯着快门键,所以成像当然也就更传神给力。

 

短消息接收

华为P6在接收到短消息时,用户可无需进入短信页面,消息内容便直观的显示在首页,并且可马上进行回复短信或直接删除。而在短信界面中,信息的状态也更加清晰,我们可以清晰知道每条信息是已发、送达或是已读状态。

情景模式

华为P6的情景模式分为“标准模式、睡眠模式、会议模式、户外模式、驾驶模式”五种。不同模式不仅表现在声音设置上有所差异,同时在亮度、数据服务、Wi-Fi、振动、GPS服务等方面也有所不同,让手机在适合的时间、地点发挥出作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在五种情景模式基础上创建新的模式。

联系人管理

  华为P6注重联系人管理的每一处细节,增设合并重复联系人、在线同步联系人、Call/Contact融合等功能。同时,就联系人搜索方面,P6也是想到了用户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首字母定位查找、连续字母智能搜索、多音字搜索、单位名称匹配搜索、语音输入查找联系人等。

随身手机服务

华为P6增加了“手机服务”这一功能,下设“问题反馈”选项,即用户可在线问题反馈,答复及时可靠。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服务网点”成功定位周边服务网点,服务贴心、精准。

一键彩铃

华为与运营商紧密合作,实现了一键设置彩铃功能,即用华为P6播放音乐时,可随时根据个人喜好,直接将其设置为手机彩铃。不过这项功能是联通版P6独享,所以大家在购买P6时一定要注意哦。

 

的确,华为P6致美外观、绚丽设计以及精细的工艺水准,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外在美是一种停留在视觉上的感官享受。同样“富有内涵”也是华为一直要向用户所表达的情感。由500万花粉倾情投入打造的新版Emotion UI,在用户体验以及细节应用等方面进行优化,以更方便的为用户所用,而这也正是“以行践言”品牌理念所倡导的,在P6之上得到了最佳的诠释。

-完-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2年底,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20多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终端云和消费者芯片。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nsumer.huawei.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