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跑分!中兴GEEK手机跑分超3万

最强跑分!中兴GEEK手机跑分超3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5/121911.shtml report 2131

 

Intel移动芯片算是SoC界的一匹强有力的黑马。2012年主张以单核拼双核的Intel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Clover Trail+平台,并在今年的IDF中协同中兴通讯向我们展示了搭载2GHz主频Z2580双核处理器的中兴GEEK V975(以下简称中兴GEEK)。中兴GEEK并不是中兴第一款搭载Intel处理器的产品,也并非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一次合作。首款内置Intel芯的中兴手机是去年在海外上市的中兴Grand X In。

2013071101252144946

中兴GEEK既然顶着极客的名号,那么在配置上肯定不会落后于人。英特尔凌动Z2580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GHz,支持2GB内存容量的双通道内存控制器,高效预取能力实现快速读/写并降低时延。三种处理器都支持1066 MT/秒的数据速度,以及高达8.5 GB/秒的数据吞吐量,性能极为强大

222466_c9e2f

当然,在最主要的处理器方面,中兴GEEK选择了2GHz主频的Intel Z2580处理器,双核四线程,内置8GB机身存储空间,我们拿到的评测机也内置了2GB RAM,保证了操作的流畅性。当然,对于这样一款Intel双核手机,其跑分性能也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从测试的结果来看,中兴GEEK V975的安兔兔性能测试成绩超过了30000分的水平!着实令对手汗颜。

QQ截图20130715173130

通过以上的软件跑分测试可以看出,中兴GEEK的CPU运算能力以及图形处理能力都非常的给力,达到了目前最顶级水准。如此强悍的配置仅定价1888元,有很强的竞争力。相信会有很多消费者爱上这款机子的,选择中兴GEEK,你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