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大脸小 双卡版Galaxy Mega 6.3曝光

屏大脸小 双卡版Galaxy Mega 6.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6/121967.shtml report 1392 作为巨屏智能机市场的领头羊,三星Galaxy Mega 6.3自发布伊始便是单卡版本。不过,随着市场打开,近日有消息传,三星方面即将升级双SIM卡版本。双卡版真机照也随之曝光,首次进入大众视野。配置规格方面,仍将保持与国际版相同,但售价方面则尚未可知。
双卡版三星Galaxy Mega 6.3曝光

双卡版三星Galaxy Mega 6.3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作为巨屏智能机市场的领头羊,三星Galaxy Mega 6.3自发布伊始便是单卡版本。不过,随着市场打开,近日有消息传,三星方面即将升级双SIM卡版本。双卡版真机照也随之曝光,首次进入大众视野。配置规格方面,仍将保持与国际版相同,但售价方面则尚未可知。

另据外媒消息称,该双卡版Galaxy Mega 6.3行货型号为SCH-P729,支持CDMA2000/GSM双卡双待。除增加SIM卡槽外,硬件规格基本与国际版一致。同样的6.3英寸巨屏,分辨率达720p,配备了1.7GHz Exynos双核处理器,并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200万前置镜头,预装Android 4.2.2果冻豆系统。

该机目前已通过工信部认证,相信不日即将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