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魅夜红携手明星齐登场

新HTC One魅夜红携手明星齐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7/122042.shtml report 3466

  2013嘉人中国风在即,新HTC One魅夜红携手明星齐登场

继新HTC One全球发布大获全胜之后,HTC频传利好消息,市场前景逐渐被看好。因此,关于新HTC One家族再添新成员的声音也不绝于耳。日前,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明确表示:“新HTC One魅夜红将于7月18日在上海‘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正式发布。”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赏盛典,“嘉人中国风”一直是明星大腕的聚集地,这次新HTC One魅夜红携手明星等齐登盛典,超强阵容同台斗艳,非常值得期待。

QQ截图20130717160512

 

进入2013,金属风迅速席卷全球,时尚界明星大腕从衣服、饰品,到包包、鞋子等玩转金属潮流。而HTC领衔新HTC One在智能手机领域风生水起,同样掀起了一股金属风潮。这次,新HTC One一席魅夜红金属风跨界亮相时尚盛典,科技与时尚完美碰撞,奢华感跃然而生。据悉,现场更有当红花旦陈紫函、颖儿等亲临助阵,并与HTC首席设计师简志霖现场互动。

image002
 

据了解,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还将在盛典之夜,与中国联通高层一起公布新HTC One魅夜红单卡版的官方售价、上市日期等具体消息,这也意味“HTC-联通主题推广月”活动即将启动。这款备受瞩目的明星机型也将成为本次活动中最耀眼的明星产品,新HTC One魅夜红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金属未来感和魅惑时尚感,它的到来为喜爱新HTC One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届时,HTC首席设计师简志霖也将现身“说法”,为广大用户解读新HTC One背后的设计故事和魅夜红版的设计灵感。其实,早在今年3月,简志霖就在清华美院课堂上,与学生分享了他的设计思想和经验。他说:“我们希望用户远远地看到一部手机,无论是 Android 还是 Windows Phone,都能断言——对,它就是 HTC。”

6月份,在HTC与《嘉人》合作的一项HTC创新梦想计划中,简志霖又与来自清华美院的五位未来设计师合作,以新HTC One为载体,为手机设计UI及周边配设。这项助力中国未来设计力量的活动启动后,立即在清华大学、业界乃至整个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据悉,出自这五位未来设计师之手的5款独特UI及周边配设的新HTC One,也将在盛典之夜亮相。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同样令人期待。

2013,被HTC寄予厚望的这款新HTC One大放异彩,凭借着金属机身、颠覆的Sense 5等创新一举囊括国内外无数大奖,多次蝉联消费者排行榜榜首。这次,HTC携新HTC One魅夜红亮相盛典,其“大胆、真实、有趣”的全新品牌形象一览无余,必定再掀潮流风暴。一个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赏盛典,一个作为创新与设计领域始终引领潮流风尚的品牌,7月18日,当“嘉人中国风”遇上HTC,两者又将迸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