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跟踪记录精彩赛事

新HTC One跟踪记录精彩赛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7/122047.shtml report 3851

环湖赛赛程过半,新HTC One跟踪记录精彩赛事

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比赛在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比赛后,赛事已过一半。在前八个赛段中,高海拔、恶劣天气等原因都增大了比赛的难度。选手们经过了几天的艰苦征战,走下青藏高原、一路东行来到甘肃,将在这里展开新的征程。HTC全程助力的法国“马赛苹果”队在经过半程的比赛后,也以车队总成绩第四的身份转战甘肃。而新HTC One也将以其专业的照相功能,继续将环青海湖赛事的精彩瞬间一一记录!

image001

选手们在美丽的青海湖畔比赛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在已经结束的前八赛段比赛中,高海拔及下雨天成为了场外的主旋律,而让赛场上出现了一些意外,例如选手退赛、摔车等事件。虽然绵绵的细雨、高海拔处10度以下的温度都对选手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即使是在这样的恶劣天气条件下,也有很多选手依然坚持奋力拼搏,这其中就有新HTC One相伴的法国“马赛苹果”队。就在前几天的第八赛段中,他们的一名队员在赛事中摔车,身体多处受伤,但幸好没有大碍。而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惧怕、勇突破的精神,也跟HTC的精神内核完全契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新HTC One还将继续陪伴这些勇敢的“战士们”,记录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image007 

法国“马赛苹果”队车手在比赛中曾发生摔车事

 image008

 image009

法国“马赛苹果”队员正在整装出发

 image010

法国“马赛苹果”队员获得赛段季军

image012

在雨中骑行

image013 

由于下雨选手比赛之后身上全是泥土

image01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