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之心 国产E6、P6挑战iPhone5

无所畏惧之心 国产E6、P6挑战iPhone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8/122049.shtml report 20493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进入了2013年的夏季,手机市场的大促也已经来临,就在此时,国产手机纷纷发布自己在2013年的期间机型,其中华为P6以及金立E6最为引人。主要原因在于其外形的美感以及大屏、四核的硬件配置。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进入了2013年的夏季,手机市场的大促也已经来临,就在此时,国产手机纷纷发布自己在2013年的旗舰机型,其中华为P6以及金立E6最为引人。主要原因在于其外形的美感以及大屏、四核的硬件配置。

219191_18919
华为P6

在6月18日,华为P6发布后,圈内就曾传出这样的话“华为P6专为PK iPhone 6而生”,这句话远远要比华为自己宣传的“美,值得等待”传播范围更广。而就在华为发布P6短短20天之后的7月10日,国产手机再次传来喜报,金立发布了ELIFE E6。又是一个带“6”的,E6的另外一个解释可以为“execution iPhone 6”(了结iPhone 6),看来金立E6也是以未来iPhone 6作为对手的。

2
金立E6

iPhone自发布以来便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效仿,如果苹果没有iPhone外观的专利,相信,现在满大街无论什么品牌的手机都有可能会是iPhone的样子。国产手机在国人的心目中一向都有无法与海外品牌相提并论的固定思维,而自华为、中兴在今年年初开始荣登全球销量前五之后,这个看法以让没有得到丝毫撼动。

DSC_0151
金立E6(上)、iPhone 5(中)、华为P6(下)

那么以未来iPhone 6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华为P6和金立E6究竟是一个市场营销噱头还是真有可采纳之处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华为P6、金立E6与iPhone之间的确别。介于iPhone 6还没有发布,我们暂且退后一步,先以iPhone 5作为比较对象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