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四核阵营新成员 华为G610C 评测

千元四核阵营新成员 华为G610C 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046.shtml report 47108 作为世界五百强的华为,现在在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9%,位于行业第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有一点也是得益于华为在高中低端都铺下了数量不小的各系列机型组成其产品线。低端市场华为也是频频出手,这次华为又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大屏四核机——华为G610C,一千出头的价格,四核大屏的配置究竟如何,跟随我们的评测来一探究竟。

作为世界五百强的华为,现在在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9%,位于行业第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有一点也是得益于华为在高中低端都铺下了数量不小的各系列机型组成其产品线。低端市场华为也是频频出手,这次华为又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大屏四核机——华为G610C,一千出头的价格,四核大屏的配置究竟如何,跟随我们的评测来一探究竟。

IMG_7033

华为一直与三大运营商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此款机型就推出了联通、移动、电信三个版本。此次的机型华为G610C是华为G610的电信版本,支持天翼3G。

硬件参数

CPU:高通骁龙 MSM8625Q

核心数:四核

内存:1G RAM/4G ROM

操作系统:安卓4.1.2

屏幕材质/尺寸:IPS/5.0英寸

电池容量:2150mAh

机身尺寸/重量:141.5x73.6x9.7mm/170g

摄像头:前置30万/后置500万像素

特点:双卡双模

从硬件参数上来看,华为G610C迎合主流四核产品,不够走的低端四核。1G RAM、后置500万像素还是双卡双模。只是4G ROM实在是有点走形式,在正常使用中肯定会有捉襟见肘的情况,但是对于一个1000出头的机器来说也是撑得起这个价格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