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乐安全私密空间新亮相

不能说的秘密 乐安全私密空间新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40.shtml report 3322 此前我们已一一体验过爱机查杀检测、隐私防护及账户安全等等,《乐安全》勤勤恳恳“老黄牛”这一角色给人印象还算颇为深刻。但是,这就足够了?作为你贴身最后一片私密领地,大框的绝密数据实为堪忧,话说这年头谁的手机里还不带几个秘密呢?

此前我们已一一体验过爱机查杀检测、隐私防护及账户安全等等,《乐安全》勤勤恳恳“老黄牛”这一角色给人印象还算颇为深刻。但是,这就足够了?作为你贴身最后一片私密领地,大框的绝密数据实为堪忧,话说这年头谁的手机里还不带几个秘密呢?

乐安全

《乐安全》私密空间

出于Android自身的开放性因素考虑,木马病毒、恶意应用逐步蚕食个人隐私生存空间。如何保护用户隐私,让手机只属于用户自己,成为各大安全巨头关注的焦点,此次在联想《乐安全》5.0版全新亮相中,其也在原版基础上着重针对私密空间进行改进,独特的安全体验不妨一试!

乐安全
乐安全

用户私密空间

与常见的手机保险箱类似,传统三项加密功能全然在列:秘密通讯录、信息通话加密,私密照片视频与文件管理,以及私密应用枷锁。

乐安全

私密图片管理与应用加锁

如果认为只是如此简单,那就错了。大隐隐于市,一款真正的保险箱则在于隐藏得悄然无息。当然,这就涉及到《乐安全》独特的伪装功能了。完成敏感数据入库之后,进入空间私密设置即可开始我们伪装之旅。

乐安全

入口伪装与虚假密码

乐安全

伪装入口(左) 虚假页面(右)

较之同类安全软件,其匠心独运之设计还是格外明显。如你所愿,“私密空间”入口可以虚拟为任意值,如“手机素材”,而icon的伪装也可称一绝,同样是解密后方可查看内部乾坤。当然,如果你给出虚假密码时,情况则大为不同。此外,独有的私密通讯通知栏伪装也让私密功能模块更进一层,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型个人“保险箱”,在使用体验上可谓是得心应手。

最后,作为隐私功能的重要补充,《乐安全》访客模式则进一步提高了用户隐私防护的高效性。访客使用时,用户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浏览器痕迹以及书签等均可实现自动隐藏。同时亦可避免访客使用敏感应用,如邮件,日程,记账等应用等等。可以说,即使手机丢失或置于旁人之手,个人的绝密隐私依然绝对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