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榜拯救不了APP推广 苹果营销优势

刷榜拯救不了APP推广 苹果营销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65.shtml report 3940
为了使自己的APP快速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开发者选择刷榜这条“捷径”。据统计在中国区排行榜总榜前列的应用,有约40%正在进行或进行过刷榜行为,其中游戏类应用比例最大,刷榜的产品超过50%。

  大多数开发者都低估了在苹果appstore成功的难度。就算苹果在这些方面做了改善,也未必就可以。漫长的等待审核终于过了,却发现自己的应用还是无人问津,翻排名,很久都找不到自己,去搜索确实在。为什么成功那么难呢?其实,是刷榜的太多,并不是你的应用不行。

  目前在推广上,手游就是刷榜,没数据一切等于零。没有刷出来的数据就没有消费者自发的充值数据。所以必须去刷,不是为了投资人也不是为了面子,而是为了真实的用户。但是刷过App Store之后,还是效果甚微,转换率偏低,到底是为什么呢?到底如何做才能使自己的应用被用户所接收,感兴趣?

  其实苹果APP Store刷起来是很方便,给钱就能刷,但是如果时间上选择不好,花费大量资金刷在前面,没有人看到,没有转化率,那就等于白刷,花钱打水漂。利益驱动导致应用开发者日趋疯狂,从而形成造就了刷榜的恶性循环,今天你刷上榜,明天就很有可能被同行刷下来,要保持在榜上的位置是通过正常用户真实下载和应用产品本身远远无法保持的,从而导致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那些在一个又一个利益博弈中获利的刷榜公司。

  人们信任可以作出快速决定的来源。大多数智能机用户在设备安装超过75款应用,但没几个是常用到的。很多都忘了用,有时候甚至就卸载掉了。这是事实。消费者在发现好应用方面真心不容易,他们不会去看评论,去对比甚至搜索,因为在移动端,人都是很懒的。所以要推广自己的APP,首先要解决的是让用户对它产生兴趣,并去实际用它。如何才能做到这点是目前手游亟待解决的问题。

  苹果推信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开发商的困惑,针对苹果设备第一时间精准有效的将信息直接推送到用户手机桌面,让用户想不看见都不行。亲切的表情加上睿智的幽默感,全然一新的短信风格,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产生兴趣,有了兴趣自然就会去用去玩,大量的下载数据以及充值数据,直接保证了应用的榜上趋势,让开发商不用刷也能上榜,而且一直保持不掉榜。如:某网络打车APP,经过发送信息后,点击率和下载率相当之高,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出行,而此应用也被那城市大多人熟知。

  苹果推信是基于苹果手机imessage平台开发出的全新信息推送功能,只针对设备,不针对号码,支持多种形式文本内容,精准锁定目标人群,主动出击将消息直接发送到iphone短信箱中,不受运营商控制,保证信息推送的有效用户数量为100%,无空号、停机情况,为开发商节省大量资金,做到了小投资大回报,用户之间也可以无线互动转发,直接大大的提高了转换率。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营销手段也在迅速的变革,新的苹果推信主动出击效果明显,而往常的日益疯狂刷榜是拯救不了APP了,所以选择变还是不变,是决定你能不能成功的机会,抓住机会你就会成功,要不要抓住机会就看你够不够敏锐,倘若你不把握这次机会,那么谁也拯救不了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