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高手机主题大赛MuseUI不一样的出色

凡高手机主题大赛MuseUI不一样的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241.shtml report 4803 “你能,你可以不同”——7月22日,康佳正式启动凡高手机MuseUI主题大赛,并推出自己的主宣传语。本大赛的举办目的,是号召国内设计师把自己的主题作品通过MuseUI让全国人民感受到最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因为最出色的主题配备上最好的ROM体验设计,一定能给用户一个非一般的MuseUI。
“你能,你可以不同”——722,康佳正式启动凡高手机MuseUI主题大赛,并推出自己的主宣传语。本大赛的举办目的,是号召国内设计师把自己的主题作品通过MuseUI让全国人民感受到最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因为最出色的主题配备上最好的ROM体验设计,一定能给用户一个非一般的MuseUI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康佳手机提供的MuseUI,是康佳旗舰手机——凡高手机的搭配系统,是康佳基于原生Android 系统深度开发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视觉性与应用型的一体化方案。为让用户享受最佳的用户体验,康佳手机进行了7000多项改进,其中包括多任务浮窗、多指触控、智能通话、3D挂件、基因解锁、指纹识别等人性化优化。其界面以简洁、清爽著称,正如它的名字一样:Muse。此名源自古希腊神话中掌管艺术与灵感的女神,康佳手机以此命名其UI系统,寓意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视觉美感,彰显艺术气息及“更懂你心思”的体验。

这是一款将手机软硬件结合并达到最佳用户体验的优秀系统,正因如此,康佳手机启动Muse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让独具梦想的设计师可以同台竞技,发挥才华地为凡高手机用户们设计更多更优秀的原创主题。随着IphoneAndroid等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兴起,手机用户对手机功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在每一个细节都与众不同彰显个性。因此,手机桌面主题的市场需求非常大。这次大赛也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同时,手机UI设计师在目前互联网行业中竞争激烈,这次大赛也是设计师们一试高下的广阔舞台。

“你能,你可以不同”,一句简单的口号道出康佳手机对设计师们的极大尊重,由此,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页也甚为诱人。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30,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奖品10,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三等奖3名,奖品6,000元和荣誉证书;优秀奖20名,奖品1,000元现金或购物卡和荣誉证书。另外,康佳手机此设计大赛将在站酷网上进行,保证公开公正公平。同时,希望通过达人们的参赛和专业交流,进一步完善凡高手机的用户体验,贯彻凡高手机品牌理念——追求更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