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电话 有信免费电话PC版上线

电脑打电话 有信免费电话PC版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262.shtml report 5917


 

有信免费电话的出现,让人们“打电话不要钱”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用户通过有信免费电话可以在手机及平板等移动客户端进行全球免费通话,除支持拨打全球在线有信用户外,还支持拨打譬如全球固定电话和手机用户。并且最近有信免费电话又推出针对电脑PC端的超酷优化新版本“有信PC 2.3版本”,在用户界面及功能设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image001

有突破才能有发展,智能手机市场和传统PC客户端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厂商进入移动硬件市场,同样也有很多实力厂商在软件市场持续发力。然而要想在软件产品层出不穷的市场中获得突破,软件厂商们就应该从用户需求入手,推出符合用户消费需求的软件产品。于是在APP市场,围绕“免费”的软件产品开始火热起来,免费视频、免费导航,乃至免费电话都开始流行起来,有信免费电话作为行业内首款具有免费功能的通话类软件,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这款软件的下载数已达数千万。

image003

有信免费电话作为一款基于超高速率无线通讯技术的跨手机操作平台、跨运营商网络、跨移动终端的免费通讯软件。有信免费网络电话可以网络电话免费打是因为有信软件具有“免费语音通话”、“多平台互联互通”等功能。有信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可以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iPhone/iPad/iPod/Android硬件及软件平台无障碍通讯。而且有信免费电话支持多平台互联互通,支持跨平台、跨网络、跨终端24小时免费拨打电话,真正实现通话免费。而此次发布的有信免费电话“有信PC 2.3版本”除延续了该款软件一贯的免费特性外,还在功能设置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譬如在“每日签到”等的基础上增加了“抽奖试手气”等新功能。

image004

   另外,新版“有信PC”版本还具有“国际资费”查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此选项进行国际资费的查询,拨打美国地区资费仅一毛钱每分钟,真正地实现了廉价国际通话功能,并且有信免费电话PC端版本同样支持手机端的通讯录同步功能,可自动匹配用户手机通讯录。有信免费电话具有自带通讯录进行通话管理,并且还具有自动识别有信功能,只要对方装了有信即可识别,对于没有安装有信的联系人也可以一键邀请其加入有信。对方在线或非有信用户,支持免费网络电话根据网络智能选择直拨或回拨拨打,软件的网络电话直拨功能类似日常通讯一样采用单向呼叫模式,需在WiFi/3G下进行操作。而另一种网络电话回拨则采用双向呼出模式,需接听系统的来电后再接通对方。

image005

  除此之外,有信免费网络电话还拥有多种话费赚取方式,譬如每天签到赚话费,用户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最多十六分钟的话费,每月最高可获得900分钟免费话费。另外,用户邀请好友、下载精品软件、绑定和分享微博来轻松赚取有信余额也可以获得话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