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MuseUI首届手机主题设计大赛征集

康佳MuseUI首届手机主题设计大赛征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3/122313.shtml report 6121 为了让广大用户能拥有更为震撼华丽的使用体验,让设计的力量获得更大的释放,康佳携手站酷网发起“康佳Muse UI首届手机主题设计征集”,邀请设计师们,用你们无穷的创意和充满魔力的双手,让Muse UI焕发魅力,找回生活中那些最初的美好和感动。

一、大赛概述

现代生活,纷繁复杂,我们已经多久没有安静下来,认真品味生活之美。

我们呼唤还原生活之美的好主题!

它应该有着来自于生活的自然色彩,同时又包含着活泼生动的想象和最纯粹的生活本意。

它应该不造作,不呆板,让人愉悦,使人心动,像Muse女神一样慰藉我们的心灵。

由你来引导审美,由Muse UI来帮你实现,让我们一起定义手机UI的生活之美吧!

为了让广大用户能拥有更为震撼华丽的使用体验,让设计的力量获得更大的释放,康佳携手站酷网发起“康佳Muse UI首届手机主题设计征集”,邀请设计师们,用你们无穷的创意和充满魔力的双手,让Muse UI焕发魅力,找回生活中那些最初的美好和感动。

因你而生,为你而变!首届MUS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还获得了白鸦、陈巧卓等8位老师的评审支持,优秀作品还将得到站酷网的全力推广与宣传,主办方可在署名原作者的前提下,将作品按照开发需要进行再设计,制作成为“康佳Muse UI”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主办方如对该作品进行销售,在征得原作者同意下,会向作者支付销售分成。

二、大赛流程

作品征集:2013年7月22日 – 2013 年10月7日

入围评选:2013年10月8日 – 2013年10月24日

结果公布:2013年10月25日

三、设计内容

一、解锁

二、桌面壁纸

三、图标

四、Widget(以下wight任选一个:时间天气、表盘、日历或下拉菜单)

四、大赛评委

白鸦:Guang.com 创始人

陈巧卓:RIGO 设计经理

贾伟:洛可可 创始人

林敏:用户体验布道者

辛向阳:中国交互设计带头人

孙慧萍:Muse UI首席设计师

魏俊:Muse UI首席体验官

左斌:Muse UI品牌创始人

五、评审标准

评审将基于但不限于以下标准:

1. 品牌调性:符合MuseUI的风格和调性。

【M:Magic Your Life】

魔幻主题 魔幻精灵随时随地演绎百变风格

【U:Perfect Usability】

简约易用 简约操作在指尖流光般随心舞动

【S:Spring-like Feeling】

清新自然 清新感觉如同一抹晨光璀璨闪烁

【E:Amazing Experience】

精彩体验 精彩设计带来极致完美的感受

2. 创意表现:作品表现力及独创性。

3. 用户体验:识别性及易用性。

六、相关权益

1. 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主办单位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保留永久署名权。

2. 其余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可在署名原作者的前提下,将作品按照开发需要进行再设计,制作成为“康佳Muse UI”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销售,需征得原作者同意,并向作者支付销售分成。

3. 全部参赛作品,主办方及承办机构享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并署名作者。

4. 若作品在商业使用中其版权存在争议,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 如果获奖作者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弃权相应奖项。

6.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组织机构

更多内容请浏览站酷网活动主页:

http://www.zcool.com.cn/event/konka/index.jsp

MuseUI官方网站:

http://e.weibo.com/2916538744/A1ciD0Z5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